紫微破軍

破軍星的問題不在於命嫁二夫,而在於強烈的成功欲與掌控欲,想要透過另一半來完成。
這在談戀愛時不會有大問題,還常常是一種激勵的力量,鼓舞另一半奮發向上。
可是當落入婚姻時,這種力量就會形成另一半的壓力,也形成自己的欲求不滿,感覺當初有眼無珠,覓錯良人。
婚姻要成功,必須兩個人的互動,如果對方無法忍受這種壓力,或破軍自己不想等待,這時,命嫁二夫反而是一種幸福。因為,離開對兩人而言,都是一種解脫。
這不僅是破軍的命運,也可說是所有開創型主星的命運!千年之前,女性無法掙脫婚姻的枷鎖,被迫在不平等的婚約之中忍耐。

紫微破軍:

  紫微破軍同宮要比破軍單守來得好,原因是紫微較為理性,包容性強,可以中和破軍濃烈的破壞力,不要那麼感性沖動。
        但對另一半的挑選眼光更高,要求更嚴,找到理想的對象要費一番功夫。

破軍在夫妻宮,對男人是吉星,因為可以催發他的事業雄心(別忘了,夫妻宮對宮一定是事業宮),讓他為了娶到二個老婆而奮發向上。
而古書論命,破軍在夫妻宮,對女人則相反是凶星,為什麼?
因為她也有事業雄心嘛!如果她嫁的老公不夠好,讓她享不了福的話,她干嘛忍氣吞聲?還不如想辦法換掉老公吧!

每個人生命中想要的都不一樣,不會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變的一樣。

論空宮:

若命坐申宮,無主星,對宮巨日,財帛宮天機天梁,事業宮天同太陰。

命宮空宮人生學習就業目標不明確,容易受他人或其他事務之影響,覺得每條路皆可走,但總走不到自己想走的那條路。
巨日寅宮守命,守得好,正因為其三方皆為空宮,所以能完全不受其他星曜的牽制影響,能完全做自己的主宰,這是非常有「自我主張」的命格
三方更「空」得好,因為空得其所,所以完全成就了自我。 

正因為自我強大,不輕易妥協所以此格局「貴遠大於富」,而這不受拘束展現自我的特質,讓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夫妻宮空宮,感情世界波折。福德宮空宮,靈魂漂泊心靈無所皈依…這是典型的三大皆空的命盤。但此命盤富有創意、情感豐富充滿愛心

命宮空宮的人其實很能傾聽接受他人的意見,這是很大的優點。 

讓「空」也能成就自己,勿任意向任何宮位借東西,借了就要還,空者,其實沒有東西可以還。 

個性造就命運
光與暗,自我與空的紛亂,情感豐富不知節制,取不當取,人生會在不明確之中原地打轉蒸發
能接受他人意見是很好,但如果不知分析,照單全收,斷章取義,最大的優點就會成為致命的缺點
為什麼完美的自我與才華會無法發揮,因為這類的人不懂得需求與貪婪的差異
真正的優勢是成就別人的力量,而非成就自我
沒有一個"定性"沒有一個完整的家,財務上沒有一個緊縮打下的基礎,就完全沒有佈局跟風險承擔的空間

天同化忌  自殺年  富士康八連跳
天同  
只會帶來精神上的傷害,這是我ㄧ直強調的
很多事情,每個人都要面對,沒有人可以例外
今年的人特別容易放大這些,讓自己打入跌停,甚至於下市
請理性客觀的分析自己與環境,明白生命的本質,太陽化祿與太陰化科力量才容易在今年顯現
所以說是無害的一科星,也可以說是傷害最強的一科星,還有什麼比自我傷害更可怕傷害更嚴重?


明年的重點在於他人信用破產所帶來的致命傷害,請提早防禦信用擴張或相信他人所帶來的問題
明年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一年
明年辛勞者容易徒勞無功的原因於此
在出手幫助溺水者與弱勢者之前,做好防禦準備,以免被反咬一口或是陷入無底洞
旁觀者的明白並不能減低其傷害,輕易介入反而容易讓問題更嚴重
落下的刀子不要輕易碰觸,落地後再拾取即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