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

魔力寶貝二要結束代理了

幾年沒玩的我,上去看了一下

剩下一些死忠玩家死守,沒多少人

  1. Mao Mao Cross Gate 喵喵魔力|魔力寶貝|魔力寶貝私服|
    bbs.maomaobbs.com
    Mao Mao Cross Gate 喵喵魔力|魔力寶貝|魔力寶貝私服|魔力私服|繁體魔力私服|喵喵
    暗月私服
    魔力1 私服好玩
    只是
    這種遊戲單練不出團就沒樂趣了
    少了人氣跟貿易
    多了多開跟跳級
    遊戲老了跑不掉凋零的命運
    不然的話
    魔力是款團隊合作跟經營貿易的好遊戲
    魔力寶貝10週年
    這是一個歌姬和騎士悲戀的故事.
    為了和眾神對抗 悲壯的故事.
    我在成為歌姬之前,
    之不過是個心中只有約爾克的普通女子罷了.
    所以,我必須去找他才行.
    不過,這是甚麼呢...這股討厭的空氣...
    有如人類的哀怨溢出一般,讓人厭惡的空氣.
    ...這也是那隻怪物的力量嗎?
    ...終於...還是走到這個地步了...
    其實,我所期望的並不是這樣的結果...
    ...我不會再聽從任何人的指揮了.
    力量是引起戰事的禍端


    呵呵呵,看來...
    你輕而易舉的就結束了我的悲劇.
    如果我也能像你一樣,擁有堅強的意志的話...
    也許就不會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吧...

    力量......真正強大的力量,
    是可以引導世界走向正途的力量

    但是,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人擁有這樣的力量. 

    當然,我也沒有這種力量...


    我走向了錯誤的道路.
    這都是因為我沒有信任那個人的緣故.


    這個世界就拜託你了.
    雖然我沒法做到,但是我相信...
    如果是你的話,一定能拯救這個世界的.

    那麼,再見了......



    啊…….露比啊……可憐的小女孩呢…..

    身世非常的悲哀…..

    原來露比的存在.只是為了充當艾爾卡迪亞靈魂的容器.

    露比是阿魯巴斯使用軍神李貝留斯身體的一部分創造出來的.

    當軍神發現艾爾卡迪亞並沒有在露比的身體裡時…..

    他對露比就在也沒有理過.

    露比自諷自己是軍神不要的垃圾……

    另一個讓露比難過的原因.

    則是一直作為露比保母的大地鼠媽媽因違反與軍神之約定.

    而被軍神封印起來….

    從此以後.露比更是把"我想死"掛在嘴邊…

    由於露比是使用軍神身體部所製造出來.

    所以露比跟神一樣並不容易死去.

    露比就是一直在尋找可以殺死他的人.

    而開啟者們就是他期盼的對象…..

    以下是露比的豐功偉業

    巫師就職..誘拐巫師馮奴兩個孫子

    冰雪牢城..阻擋開啟者打開時空之門??

    五等勳章..露比是擔任蘭國的軍師

    三等勳章..露比與昔日的帕魯凱斯有某種的關係~~

    二等勳章..露比是煽動蘭國和艾爾巴兩國內亂的黑手..

    一等勳章..露比的真實身分..

    他是昔日李貝留斯的愛人..也就是………

    “阿爾卡迪亞"!!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