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寂寞的不自由

在你平凡的心中 我是否特別
你對我有沒有比別人多一點信任
多一點 差一點 差不多
嘴裡喊著平等卻渴望不平等的幼稚少年
你多一點 別人就少一點 賞還是罰 痛還是癢 只是心態

差不多的虛榮如果能夠看破
只是差不多的那個 泡沫
你說你終於自由了 我看飛蛾終於撲火了
你的自由是身陷 慾望的盛放 需要痛和癢 有誰 高尚

 

⚠️覺青是一種病,應該立即與公主病納入健保給付❤️
⚠️衝動青春會遠離,無知覺醒會消逝,成見是座山,跨過山,我們才有和解的機會。
替太寂寞的不自由 找到歸宿丶找到安全感。

慾望的盛放 需要痛和癢 有誰 高尚
說操縱 太沉重 標準由誰定奪?
他們說 我愛你 但失竊的是我自己

 

萬人竹波

白眼跳針!
輔選口誤「未來國會監督韓國瑜」
這叫狼人經典聊爆真心話

「不遭人嫉是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