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刻魔

[英國] 三個月期LIBOR(美元)2019年10月14日1.9861%▲
U.S. 10 Year Treasury Note 1.732% (倒掛)
石油人民幣預估匯價8.62▽▽今日7.067▲美利率評估 2.9%
油金比 27.6《過熱》 空料比+4 (-3.88) 4.237

經濟裡的遲刻魔 – 先存還是先花? 先借還是先存?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遲到的未到,花光的跟你說沒時間怎辦?
癡傻之人總是被擋在有緣無份這條路上 賞還是罰 痛還是癢 只是心態

投資目標要清楚
雖然講座只是聽聽 還是好奇渣打的說法

庶民的直播裝備技術語言越來越強了
別斗內你們的血汗錢 vs. 希望你們越做越好
便宜的房子還是有成長性的房子?
成長就不便宜 不便宜就不親民 賞還是罰 痛還是癢 只是心態

道歉是男人氣度?
愛情是比政治正確還極端恐怖的意識形態

愛情裡的遲刻魔 生命中的時刻表 – 王黎割捨的難處 盼不到的體諒
滿足每一雙手 拍照 親切的微笑 親民舉動還是遲到的負擔?
多一點 差一點 差不多 累積起來竟是活動結束無法到場的遺憾
癡傻之人總是被擋在有緣無份這條路上 賞還是罰 痛還是癢 只是心態

憤怒的魔女同時也是不知所措的小女人

癡傻之人總是被擋在有緣無份這條路上 反覆重現
那個自己深愛的傻瓜 以為沒有他 金善會過得更好的傻瓜
為何用悲傷的眼神望著我 一眼就認出我了不是嗎?
為何現在才來找我呢? 我感覺到你就是我的緣份

 

 

 

小三補充家庭資本你認同的,家庭主人地位可自由競爭輪替更換,那你是多元同性那派,競爭力優先否則你是傳統派,但我相信廢青大多數都是腦殘派

https://wiki.mbalib.com/…/%E5%B0%8F%E5%86%9C%E7%BB%8F%E6%B5…
傳統事業先滿足自己後再將剩餘產品商品化,而大戶經濟則以效益為機制導向,先賺取利潤,再維持生存。不懼風險,敢於挑戰,
以家庭為單位、從事傳統事業的個體小生產。
傳統以公平為出發點,其分配製度設計,以保證大多數的人能生存下去 大戶經濟則是以效率為出發點,利益是按要素分配,戶之間收益差別比較大。

wiki.mbalib.com
小農經濟(Peasant Economy), 他都有地可種”。小農經濟辭條給小農的定義是: “小農是居住在鄉村併在土地上工作的人。”許滌新主編的《政治經濟學辭典》、馬洪利等主編的《經濟與管理大辭典》、丁光遠的《經濟大辭典》(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