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

韭菜跟銀行一樣雨天收傘 這樣開交易所有意義嗎 ?
跟三國遊戲的交易所類比 不管賺錢賠錢 給我的都是錢
不給我寶物我投資交易所 還要花時間 請問我是有病嗎 ?
寶物稀缺 如加上武將素質好 有壟斷特性 公平正義猴子又要叫

不雨天收傘被猴子笑韭菜

賺快錢被公平正義廢青嘴

長期投資被講流通速度慢

短線操作被嘴砲投機熱錢

你們怎麼不去打高端疫苗

通脹是我們希望的
別拿去長期投資 不要儲蓄 別還債去槓桿
就直白講 敗家子 廢青 韭菜 是你們期望的

人民幣轉空啦 !
調完結構去夠槓桿要著陸了嗎 ?

多元覺醒廢青猴子藍美人 知識不是拿來點爆賤畜而是要包容

我是開了金錢豹 但是不鼓勵大家當西門慶

如果你有買早就賺一倍 狼人視角早知大家沒買

因為有買就不是漲上去 不是大樂透沒人領獎 而是笑人是韭菜

美國勞工部公布 8 月非農新增就業 23.5 萬人,遠遜市場預期,創今年 1 月以來最差表現,失業率則降至疫情爆發以來新低,報 5.2%,符合市場預期。

阿偉:福島、疫情、奧運,我一人承擔了所有黑鍋,嗚嗚嗚😭
給日本門閥世家背鍋當炮灰🐶
韭菜跟銀行一樣雨天收傘 這樣開交易所有意義嗎 ?
不管賺錢賠錢 給我的都是錢 不給我寶物我還投資交易所 ?

“觀乎天文,以察時變,觀乎人文,以化成天下"

守成艰难 福过災生

窮則變 終止則亂 其道窮也 天道惡盈

眼看他起朱樓 眼看他宴賓客 眼看他樓塌了

妖魔鬼怪
崇拜東方不敗 苦練葵花寶典

狼人殺11人集體投票

狼人全場倒鉤 就是水火既濟卦

有一種小人 我們稱之為尾刀狗

趨勢成形 87分成功時會特別努力表現

被集體的該員 是水火間的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