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官

[英國] 三個月期LIBOR(美元)2020年9月16日0.118% ▲

U.S. 10 Year Treasury Note 1.311% ▲✅🌺💥購買力 559 無力

石油人民幣預估匯價6.535 ▽▲今日6.44▽美利率評估 9.1 %

油金比 24.63《良好》空料比-32(-1.930) 短估《跌 -51.465》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8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表水不乾淨,鐵狼 !

关于投资的问题,我觉得没必要考虑了。反正到他们子孙辈应该没啥钱投资

一到那边就开始被各种收割,割完了就真的得洗盘子了

在香港想當內地人的大爺,各種價值觀高高在上,去英國要說服自己當奴才,能賺錢活命就好,這他媽什麼邏輯。 😁

這就對了,到英國就得放棄優越感,從做清潔開始,哈哈。

一日兩戰(x) 一戰兩日(o)

我不要你覺得 我要我覺得

為什麼房子會跟金融在一起變成房地產

雞雞小的男人慣用邏輯

我這麼會讀書怎麼還會變韭菜

其實猴子就發錢把屁眼縫起來就能生小孩

高度通膨機率:81.3

輸光的世界只看的見二手車二手妻潘金蓮

現在才講能源價格會挑戰新高會不會太晚

不是惡性通膨是停滯性通膨 果然是貼紙式心理不平衡經濟邪家

也許經歷了這次 你會放下所有不甘心 沒有意義 卻還堅持到現在的你

他这种史盲文盲科盲社科盲最适合发表言论的地方是出租车驾驶座。

哇擦,只看年龄不看阶级和背景的?那封建社会的小皇帝有的几岁就登基了,封建社会岂不更好?中国的领导人每个都有几十年的从政经验,有丰富的阅历,才知道怎么带领中国走向富强!

台股是人走茶涼?還是涼茶走人?樹多必有枯枝!股市最怕人多?

因為觀眾不愛聽?

婚吸輸傳銷狗感恩師傅何時在乎過別人愛不愛聽?

用愛發電 自願慰安 魔幻經濟學

塞港 怎麼不把你肛門塞住就能生小孩

不是猴子是韭菜,是韭菜還沒出生

陽萎,出家,出櫃,愛滋病,飛機杯在聊解決少子化問題

娘炮拿了錢就能硬起來?紅色炸彈經濟學?

狼在場上,審判別人的都會很接近死亡
裝暈穿衣服是智慧,只是判官躲了刀誰要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