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銅幣

Gross Domestic Product

「國內」和「生產總值」

GDP一直在成長,為什麼錢卻這麼難賺?

因為你是智障

黃金是錢,其他的一切都是信用

Fed恐延後降息加中東緊張 美元創2年多最大單周升幅

不繼承,那是我就不去二周目了

不捨得這麼大的房子

錢不能生錢,也就是大限很低

也就是越不捨得的人越沒信用越窮

因為賺錢很難,好賺的是信用

挖礦煉銅

信用貶值表示利率會更高

文曲化科,文昌化忌

我不反對報應存在,因為那是我的收益

所以要錢做什麼呢 ?

黃金是錢,其他的一切都是信用

所以要錢做什麼呢 ?

錢不能生錢,信用才能生錢

黃金就像香港人,信用就像大陸人

是我我不會選擇香港,愛本來就是泡沫

如果是大陸人就叫躺平與消費降級
視頻講香港人就叫妥妥的消費升級
收入減去支出才是你真正薪水,你的旅遊只是他的日常生活
我還是那句話,你能給的只有過剩產能,來自你個人的效率市場

美元指數70的時候

利率多少 ? 寬鬆還是緊縮 ?

信用貶值表示利率會更高

而且妳要還我指數106以上

說白了大漂亮越穿越少越適合拿來玩

狂龍症 – 滿滿正能量
按指令 會說不要命令他之類的話
戰鬥結束會說充滿力量
地上丟塊肉讓狗來吃,我們就有狗肉吃

這個好像比真的亞龍還難打,亞龍只要一直刷心臟就好。這隻還要換地方

有人覺得泡沫好打,有人覺得不好打

今年先面對梅杜莎吧。梅杜莎醫生,專治紅眼症

看到很多石像的地方就對了(X)一堆哥布林的地方就對了(O)

還是妳全身泡沫,覺得石化可以變硬 ?

死別人而已,而且有完美心臟可以有成就

梅杜莎醫生,專治紅眼症
看到很多石像的地方就對了(X)一堆哥布林的地方就對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