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邊緣的產物

美國擔保隔夜融資利率 2024年4月26日5.41%▲『蕭條』

U.S. 10 Year Treasury Note 4.679%▲☯🌺👁購買力473無力

石油人民幣預估匯價7.776▽▲今日7.244▲美利率評估 11.8%

油金比 27.94《過熱》空料比-46(-4.700) 短估《跌 -93.029》

真的可能連續破位往33走唷

怎麼可能會是懷疑態度 ?

簡單沙盤推演一下,今天合理利率是1.6%

也就是實質利率為正,也就是跌到升息為止

不跌就是實質利率擴大為正與利差越來越大

陰道味道阿共陰毛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遲到晚到一定扣錢

愛國賊:假愛國,假農民,真流量

公平正義猴子與牠的朝三暮四金融學

憂狗糧所以憂民,預算找人花

黃金不是不好,而是它不是公共狼坑,經不起殺盤推演

升息房價就會跌?這一次…加深了「通膨預期」 專家曝主因

新聞標題已經是狼人磚家的聊爆

說不出口的才是真心話 !

為何討論這個,不討論那個 ?

經不起無情的殺盤推演

因為我是婊子
說不出口的才是真心話 ! 經不起無情的殺盤推演
有沒有一種可能 墜落是雨 表達愛的方式 而傘是最無情的回應
有沒有一種可能 雨不是降 也不是下 那是它的毁滅 那是它的結束

上修物價指數至2.13%恐臨「通膨警報」

台經院:內需消費仍強勁

看不到泡沫,還有高點

說不出口的才是真心話 !

說得出口的是信心喊話 !

沒想到我白眉鷹王今天

虎落平陽被犬欺

上一句不是

龙困浅滩遭虾戏 ?

政治拉基事 如誘惑美女,影響在下學習😤

​​別人演的不像,你不像演的

美國GDP不佳但通膨略高,美元指數衝高,美公債殖利率見到4.7%

美國GDP年率只有1.6%低於預期的2.5%

為了把孫權清理到北方

只好先拿著皇帝,勉強當個大將軍

輪迴系統開啟,準備清理中間曹睿

劉禪依然龜在成都,也就他有錢糧的煩惱

義兄弟除了馬超全老死 ! 不過他也快了

吸血鬼治下的人類是不是過得不錯

死掉才要服役,​​捐血就有保護(X),你不捐就死定(O)

我覺得妳不要太把吸血鬼領主當人看沒人性的操作對他們是基本的

帝國墮落的最多,帝國跟精靈都是混沌陣營

​​精靈是真的迷惑…….精靈神帶來的破壞甚至不比四神少……..

成都都掉了這後主也太不爭氣
還背叛我這盟友,被我滅了重分配,孫權也快不行了
張魯一意孤行,葬送十萬大軍
一個人不想讓我插旗濡須口
絕望是花朵的養分
祝福是殘酷的喜劇
露出笑容的幾率是1000%
使大漂亮清醒,才有痛苦跟絕望
討論客人 ? 想發電晚了 ! “債接債厲"
痛苦是給妳們的學習,清醒是給你們的喜劇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靜靜的離去輕輕閉上眼睛
日本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貶破156再創低
狡兔死走狗烹,飛鳥盡良弓藏
別人演的不像,你不像演的
沒想到我白眉鷹王今天,虎落平陽被犬欺
別人演的不像,你不像演的
美麗風景線太可怕太不合理了
反華主義的病毒在校園裡傳播
我知道你們知道太陽花敗類是病毒

礙呆丸的人真的愛台灣嗎 ?

痛苦是給妳們的學習,清醒是給你們的喜劇

絕望是花朵的養分,祝福是殘酷的喜劇

猶太資本失去道德保護傘,就像隻待宰的肥豬

從來沒準過的婚吸輸

每天覺得別人很黑心

但現實就像冷冷的冰雨拍在你臉上

就貶值到300,讓謊言自宮,我也要挖個真理的洞

以為翻了幾本廣場協議的書跟視頻就窺視到了真理

全知全能的籠中鳥
真理邊緣的產物
我們不是神是人,好偉大的廢話 !
只肯做含著麥克風的工作,卻天天呼喚著製造業

真理邊緣的產物

兩個男的在車外打起來

這位女士坐在車內一抹微笑

為妳挺身而出 ? 那份虛榮我聞到了

妳真的不夠善良,我希望美麗風景線越多越好

4 年前

1 年前

「廢話大師」如果你沒有瘦下來,體重就不會下降

「很有道理」只要教一隻鸚鵡說需求和供給,就能成為一位經濟學家

「超級暖男」只要不告白,就不會被拒絕

「鐵石心腸」妳無法石化一顆石頭

「心理不平衡」這是個殘酷的喜劇

外層電子少於四,容易失去電子

外層電子多於四,容易獲得電子

剛好四個容易獲得也容易失去

紫武廉、殺破狼、紫武廉+殺破狼、機月同梁、府相朝桓